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14]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程为)36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中,余大芹以“严师德,正教风,作表率”为重点,强调了专题教育活动学习阶段、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阶段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反面案例指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真正将教书育人与提升修养相统一,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教育、科研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各个环节。

专项教育活动之后,余大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从文件的指导思想、八大理念、基本原则、总体目标、战略任务、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强调教育得益于现代化,也推动着现代化,她希望全院教师加强创新教育,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和质量为重思想,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最后,余大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自觉承担传播知识真理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革新教育理念的时代号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