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布置会

时间:[2019-03-14]

本网讯(法学院)2019年3月6日下午,法学院院四楼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

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领学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马广见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最近学校出现的师德师风违纪案件。

马广见强调,学院各支部、各专业课程群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课程群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统筹和落实;学院教师要自觉查找自身不足,自觉规范执教行为,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学院也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着力健全和完善教师课堂教学、实践实习、调查研究等育人制度体系,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