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布置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和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03-14]

本网讯(化材学院)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31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了“严师德、正教风、作表率”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动员会上,汪俊武带领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安徽师范大学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针对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学院还专门编印了《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发给每个教职工,学院要求各系(中心)、各支部要组织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道德素养和职业素养,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扎实开展专项教育各项活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党政工作布置会精神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院长高峰介绍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勤奋努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各分管领导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