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3-14]

本网讯音乐学  张淼)2月22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在9503多媒体教室召开“严师德、正教风、作表率”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奚泰来带领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并结合实际案例告诫大家要做有理想信念的价值之师,做有道德情操的道德之师,做有扎实学识的智慧之师,做有仁爱之心的仁爱之师。同时,奚泰来就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为主,小组学习和自我学习为辅的方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活动。要通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查找自身不足,自觉规范执教行为,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高尚师德、形成清正廉洁的教育氛围方面狠下功夫。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教师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理论学习结束后,副院长汪海元、程炳杰分别就上学期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同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奚泰来就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工作调整的决定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学院的申博工作、专业评估、学科评估、教学管理、艺术实践、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学院向每位教职工发放了学院印制的《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材料汇编(一)》,各教研室针对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开展小组式专题学习,并对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而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