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编辑:谢康 时间:[2021-09-14]

本网讯(党委教师工作部 谢康914午,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全体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永主持。

会议期间,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朱为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传达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学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学校工作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

任永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一方面要积极弘扬主旋律,将学校三支队伍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挖掘出来,加强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另一方面要警钟长鸣,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并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此外,任永还从课程教学、研究生指导、学术道德、辅导员工作、教师考核评价和教师兼职兼薪等方面提出整治的具体要求。

据悉,学校将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