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纪委办到附属小学督查“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编辑:谢康 时间:[2021-11-24]

本网讯(文/胡玲 朱丽娟  图/朱丽娟)为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的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以下简称“双减”),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和国家决策的贯彻执行,20211118日下午三点半,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梁齐军、纪委办副主任俞娜、人事处培训考核科科长谢康一行三人来到安师大附小,对附小的“双减”工作及教育综合服务情况进行考察了解。安师大附小校长郁培林,副校长茆家祥、赵耀及部分行政迎接检查。

首先,师大人事处梁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意义和主要内容。接着,茆家祥同志从各项政策的学习和宣传、相关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全校师生参与率、专项经费落实、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等方面,向大学检查组汇报了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五项管理”的具体举措,以及教育综合服务的开展情况。大学检查组仔细听取汇报并仔细查验了相关资料,对附小“双减”政策的落实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大学检查组在茆家祥副校长、赵耀副校长和教导处胡飞翔主任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育综合服务开展的情况,对附属小学能结合学生兴趣、地方特色,整合学校现有资源,开设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学检查组指出,希望附属小学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进一步积极探索落实“双减”工作的有效方式方法,在芜湖市乃至安徽省内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2DFBF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