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谢康 时间:[2022-09-13]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胡朝荣、周旭、陆林、彭凤莲、任永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大家辛苦了,提前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快乐!”在教师代表家中、办公室,学校领导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问候与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对教师代表们长期以来为我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走访中,学校领导表示,希望广大教师持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特别是“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言为士则、行为世范,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既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涵养德行的“人师”,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多力量。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今后将继续坚持爱岗敬业,秉持教书育人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教师节期间学校将开展走访慰问、致敬老师“四个一”主题活动、榜样宣传教育、为教师亮灯、为教职工办实事等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