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暨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谢康 时间:[2023-06-16]

6月14日,生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标应邀做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王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我校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详细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法规及制度,并就近年来国内少数高校发生师德师风问题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蒋学波要求学院教职工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规范职业行为,提高职业素养,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新闻报道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蒋学波指出,日前,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希望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开拓视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强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兄弟高校的科研交流合作,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创新发展。

会上,去年新进五位青年教师进行了试用期满述职考核。蒋学波还就学期末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