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编辑:谢康 时间:[2023-06-28]

6月21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院实验楼101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标受邀作2023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报告,院长方凤满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标带领全体教师温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存在的问题、相关法规制度、负面案例以及违纪成本、近期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等情况。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守好廉洁底线、坚守教育初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方凤满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学院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