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政策宣讲会

编辑:谢康 时间:[2023-08-28]

8月25日,体育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政策宣讲会,校人事处副处长梁齐军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主持。

会上,梁齐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从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存在的问题、相关法规及制度、有关负面案例及违纪成本等四个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黄德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师德立则教育兴,师德兴则教育强。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宣讲会的目的及意义,时刻牢记“师德师风是教师素质评价的第一标准”及“师德师风一票否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两大振兴行动计划和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纪委书记崔世兵在会上解读了几起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通报了学院纪委相关工作。

会议就师德师风建设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