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开学第一课”暨师德师风教育宣讲会

编辑:谢康 时间:[2023-09-01]

8月25日下午,计信学院党委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标应邀来院作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宣讲。全院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标阐述了高校师德师风的内涵,重点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分析了当前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法规及制度,并结合近年来国内少数高校发生师德师风问题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他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自觉提升师德师风水平,争当师德师风先进典型。袁兴龙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罗永龙院长为连续3年考核优秀的老师颁发了证书和记功奖章。

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暑期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就新学期各块工作进行了部署。袁兴龙书记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提醒。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