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编辑:谢康 时间:[2023-09-01]

本网讯(音乐学院)8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标应邀作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标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相关举措、分析了当前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路径,并就近年来国内少数高校发生师德师风问题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王标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规范履职尽责行为,涵养高尚师德,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努力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院长汪海元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教学与专业建设、师生学科竞赛、学院教学场地建设等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果。他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奚泰来总结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文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法规及制度,时刻绷紧师德师风建设之弦,廉洁从教,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遵守职业规范、守好师德底线,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举行学校2022年度记功、嘉奖音乐学院优秀教职工表彰仪式。


Copyright 2007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